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与蓝爷品牌咨询战略签约

发布时间:2023-11-11 14:59    浏览量:31496    来源: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11月11日,为更好地为内蒙古经济服务,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与蓝爷品牌咨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网讯:11月11日,为更好地为内蒙古经济服务,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与蓝爷品牌咨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与蓝爷品牌咨询正式互为战略合作伙伴。蓝爷品牌咨询正式聘请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院长张学跚出任该机构金融战略顾问。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聘请蓝爷品牌咨询创始人赵健出任该机构品牌战略顾问。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做为创建于2016年的智库组织,全面服务于内蒙古经济改革和发展的战略目标,着重打造地区经济协调发展软实力平台。特别搭建由本土经济、金融、社会、法律等专家学者为主体-蒙域经济30人专家组。及由青年企业家、青年金融家、青年学者等为主体-蒙域青商俱乐部。以前瞻视野和探索精神,培养金融与本土企业青年精英,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和本土企业提供战略咨询、金融融资等服务,积极组织国内外金融及投资机构支持、赋能内蒙古实体经济成长。


 1699606455454.png


蓝爷品牌咨询创建于2007年,做为本土品牌策略机构专注品牌咨询16年,它前瞻性的建立了“成为中国品牌顾问行业的领跑者”的伟大愿景。蓝爷品牌深知,单一的服务版块无法真正让企业得到增长,只有从宏观到落地、从战略到传播的全案服务,才能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的长青发展。因此,蓝爷品牌包含了品牌定位、战略咨询、产品开发、广告设计的服务内容,为企业提供品类战略、品牌定位、品牌视觉、企业文化、产品设计、品牌管理6大战略创意服务,助力企业从0到1打造新品牌,从1到10激活老品牌。

 

公司打破传统咨询角色定位,独创以“品牌五要素”为核心的方法论体系,为品牌做顶层设计。开创了战略沟通、品牌沟通、产品沟通、传播沟通、营销沟通五位一体的品牌增长咨询服务,实现增长方式转变、获利能力提升、市场地位共创,最终提升品牌沟通效率。设计了企业能量环模型,用科学和专业打造企业大系统。


 image.png

蓝爷品牌坚守以道事君、义利合一、内勤外丰、至诚无息的经营哲学,以共同的理念和行为打造品质如一的服务。16年来,蓝爷品牌业务涵盖地产、快销、电商、连锁、农牧、特产等行业,服务客户涉及北京、内蒙古、湖南、山东、天津等地。拥有300多全行业实操经验,累计咨询业绩超千亿。作为事业伙伴,蓝爷品牌提倡与客户成为事业共同体,与客户共创正确的品牌成果,为客户提供能落地的方案,帮助客户成为行业领先品牌,实现双方共识的市场地位目标。

 

此次战略合作,正是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此举标志着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与蓝爷品牌咨询,充分挖掘各自资源优势,将在未来给双方企业客户金融赋能、品牌定位、品牌战略、战略陪跑等咨询服务为核心展开战略合作,特别对双方企业客户所属行业、客户品质、企业文化、产品品质及商务条件等接受委托并提供相关服务。携手为双方客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专业化的产品及服务,期待双方共同努力,在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实现互惠共赢。

 

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署为新起点,共同夯实双方的合作基础、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深化双方的合作内涵,互相依托双方的资源优势,加强双方在感兴趣领域的深度务实合作,不断聚焦创新,开启合作新篇章,希望在未来双方将互借助优势,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提升合作价值,共同推动双方健康有序发展。


1695871489496544.jpg

1685070622495836.jpg


cea962154655e94b0f62fbadb1a5b96f_640_wx_fmt=jpeg.jp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nmgxjr.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中国网通集团提供宽带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蒙ICP备18004368号-1
营业执照 技术支持:微邦网络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