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蒙域青商俱乐部 >> 正文

王先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3-24 11:31    浏览量:16768    来源: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增强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志气,要坚定创新创造、自立自强的骨气,要弘扬回报社会、向上向善的正气,要保持自我学习、不断提升的朝气,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实践中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增强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志气,要坚定创新创造、自立自强的骨气,要弘扬回报社会、向上向善的正气,要保持自我学习、不断提升的朝气,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实践中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正值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之际,新时代新征程,也必将迎来更高层次的竞争和挑战。蒙域青商俱乐部做为内蒙古经济发展的一支年轻劲旅,面对新时代,如何创新发展,迸发新活力,在新征程上干出新作为?近日,蒙域青商俱乐部推出“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署名文章,听听本土青年企业家怎么考虑?今日刊发系列之四。



e3ce03f840b5b76107bd08f7265936f.jpg

王先峰

蒙域青商俱乐部副主席

油门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伙人

内蒙古筑港极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戈壁牛羊(深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品牌联席创始人


王先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起于石库门,登上天安门;走过窑洞之门,迈向复兴之门…… 回望中国共产党四个重要历史阶段。透过历史的烟云,正是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引领着波澜壮阔的征程。


呼和浩特市是内蒙古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承载着模范带头作用的龙头城市,作为商贸流通业从业者,必须要在领域内发挥价值,为开启呼和浩特市经济新篇章助力。这是呼和浩特市政府正在做和正要做的工作,今后要更加紧密围绕政府的目标定位,增强政企联动,以奋发向上的姿态推动呼和浩特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商贸流通业作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领头雁作用,努力为呼和浩特打造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地提供力量。要在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扛起新的使命担当、维护市场繁荣发展的基础上,从对外开放、创新发展、数字赋能、实干导向等方面入手,科学合理确定好新一轮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 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砥砺前行、奋力拼搏,为呼和浩特新一轮发展开 好头、起好步。


遵循市场实际、服务市场发展是市场发展的生命力。 立足“魅力青城”的构建需求,商贸流通业将以新思路、新机制、新手段谋划和推进市场服务工作,服务出新特色、服务出新实效、服务出新生命力。 在推进呼和浩特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能够在商贸流通业工作,深感荣幸和自豪。


在呼和浩特市工作基础好、工作潜力大的基础上,抓转型、 强市场,全链条推进“产业和市场”的耦合联动、迭代升级,持续提升发展优势,商贸流通业将勇担发展之职,能够担当、团结、高效地工作,做到“领跑竞跑”争一流。


我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理想不灭,信念永续,使命召唤着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点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激情。


蒙域俱乐部.jpg

未标题-1.jp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nmgxjr.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中国网通集团提供宽带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蒙ICP备18004368号-1
营业执照 技术支持:微邦网络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