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金融在线 >> 正文

【蒙域在线直播】张学跚12月21日晚上19:30做客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蒙域在线:在线主题分享:「二十大•聚焦」企业未来前行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2-12-16 10:06    浏览量:16394    来源: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本网讯:以“变局•突围”为主题由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主办;世界青商俱乐部、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蒙域青商俱乐部、内蒙古金融行业协会协办机构;内蒙古银行、燕谷坊集团、宇航人集团、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平安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品牌支持的内蒙古新…

本网讯:以“变局•突围”为主题由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主办;世界青商俱乐部、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蒙域青商俱乐部、内蒙古金融行业协会协办机构;内蒙古银行、燕谷坊集团、宇航人集团、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平安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品牌支持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蒙域在线、蒙商大讲堂、蒙域青商大讲堂.将于星期三(12月21日晚上19:30)准时与你在线相约。



lbnckad80ffs.jpg



张学跚: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金融网创始人;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院长、蒙域青商俱乐部创始人;兼任内蒙古金融行业协会会长;全国政协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研究室特邀研究员;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厅人民监督员;兼任多家金融机构、本土企业金融战略顾问。特别在传统金融、新金融及本土企业金融战略管理、企业发展定位、品牌管理、媒体危机处置等方面拥有多年的实战经验并对其有长期深入的研究。


张学跚带来主题分享:「二十大•聚焦」企业未来前行的力量,敬请期待。


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开启国家新征程作出了战略决策,“十四五”规划已经全面启航,借全国“两会”闭幕之际,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这个历史拐点上,剖析当下时局与未来良策,以”变局•突围”为话题,以创新驱动发展,抢抓国家发展机遇,谋划企业发展,共同探讨内蒙古的未来。为提振企业信心,针对当下企业发展中热点、难点问题,为助力企业发展,充分依托公益在线平台载体,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蒙域在线再度启航。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蒙域在线】系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年度公益培训项目,邀请来自盛邀社会、经济、金融、法律专家学者、知名金融家、著名企业家等相关领域的知名人士讲授常识与新知,分享经典和创新,是助力提升蒙商大讲堂、蒙域青商大讲堂内容品质和传播影响的开放型课堂。希望给更多企业家学习成长机会,使其在新时代抓住更多可能。


主办机构: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协办机构:

世界青商俱乐部

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

蒙域青商俱乐部

内蒙古金融行业协会


媒体支持:

内蒙古金融网

www.nmgjrw.com


蒙域在线:

蒙商大讲堂

蒙域青商大讲堂 

直播时间:12月21日(周三) 

晚上19:30—20:30


围炉夜话

「二十大•聚焦」企业未来前行的力量

分享嘉宾:张学跚 院长



1595388907668455.jpg

1641448113925140.jpg

00.jp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nmgxjr.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中国网通集团提供宽带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蒙ICP备18004368号-1
营业执照 技术支持:微邦网络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