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蒙域青商俱乐部 >> 正文

范雪梅:团结奋斗凝聚磅礴力量 踔厉奋发开创美好末来

发布时间:2022-10-22 10:19    浏览量:30724    来源: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范雪梅:团结奋斗凝聚磅礴力量踔厉奋发开创美好末来

编者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蒙域青商俱乐部从即日起开展“庆祝中共二十大召开”感想征集,今日刊发系列之五十六。


图片4.jpg

范雪梅

蒙域青商俱乐部 副秘书长

内蒙古承全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雪梅:团结奋斗凝聚磅礴力量 踔厉奋发开创美好末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收获的季节里,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们通过经常性、针对性、科学性的教育培训,着力造就一支“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职工队伍,为招标采购工作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提供有力支撑。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一、理论创新无止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二、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其中之一就是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我们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本次疫情是由传染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隐匿性更高的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疫情处置、控制的难度也成倍增加。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要责无旁贷地担负起责任和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既不畏战、又不厌战,既发挥主动性、又掌握主动权,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秒必争的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小胜为大胜,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三、做人民满意公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鲜明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建设 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就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淮海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车推出来的,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是十四亿中国同胞众志成城而取得的。联系群众鱼得水,脱离群众树断根,我要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脚踏实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经常问问自己“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人民,自觉与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鱼水深情和血肉联系。接下来,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招投标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为各个交易主体提供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服务,做人民满意公仆。


作为蒙域青商俱乐部成员,新时代的新青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创造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奇迹,赢得新征程上更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蒙域俱乐部.jpg

未标题-1.jp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nmgxjr.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中国网通集团提供宽带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蒙ICP备18004368号-1
营业执照 技术支持:微邦网络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