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蒙域青商俱乐部 >> 正文

李储晶:初心不变 历久弥新

发布时间:2022-10-22 10:16    浏览量:30690    来源: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李储晶:初心不变历久弥新

编者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蒙域青商俱乐部从即日起开展“庆祝中共二十大召开”感想征集,今日刊发系列之五十五。


图片3.jpg

李储晶

蒙域青商俱乐部理事

呼伦贝尔市馨美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储晶:初心不变 历久弥新


2022年10月16日,我家三代6口人,其中党员4人、民建会员1人、少先队员1人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开幕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总书记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第19次代表大会以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都是为全国人民百姓过上美好的生活,让国家更富强,我们的祖国一直都在向前发展,


当年新中国刚成立,国际上受其他大国外交上欺压,老百姓生活也艰苦,再到现在,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国力提升,在国际上的地位显著提高,老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当前的世界局势动荡不安,俄罗斯和乌克兰在战争,中国国内安全稳定 老百姓的生活状态稳定,这都得益于我们祖国的强大!我们全家热爱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百姓谋幸福的党、是为人民百姓办实事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坚定的拥护中国共产党,做到听党的话跟党走!


蒙域俱乐部.jpg

未标题-1.jp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nmgxjr.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中国网通集团提供宽带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蒙ICP备18004368号-1
营业执照 技术支持:微邦网络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