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蒙域青商俱乐部 >> 正文

贾益东: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发展绿色转型

发布时间:2022-10-21 18:03    浏览量:30740    来源: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贾益东: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发展绿色转型

编者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蒙域青商俱乐部从即日起开展“庆祝中共二十大召开”感想征集,今日刊发系列之四十九。


图片20.jpg

贾益东

蒙域青商俱乐部理事

内蒙古兆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秘书长

内蒙古万物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贾益东: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发展绿色转型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身为光荣的青年党员,我认真观看了实时直播,现有以下体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里强化就业优先政策,鼓励勤劳致富,为我们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建筑施工企业是吸纳就业的大户,我们要承担起社会责任,保护好施工一线劳作工人权益,采取更多更好的措施,着力保障好劳动者们权益。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这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因为,在建筑行业,这也是我和我的企业、我的同事们正在努力做的。建筑行业不仅是“盖房子”,也是在建造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更低碳环保的绿色建造,有助于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更好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党的光辉照华夏,春风万里人心暖,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一直光芒万丈,照耀祖国大地、万里山河,这也成为我们新青年不断努力拼搏的精神动力,我深知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作为当代新青年,蒙域青商俱乐部成员,我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成为党和国家真正的忠诚儿女。


蒙域俱乐部.jpg

未标题-1.jp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nmgxjr.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中国网通集团提供宽带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蒙ICP备18004368号-1
营业执照 技术支持:微邦网络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