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蒙域青商俱乐部 >> 正文

曹文杰:同心协力,励精图治,超越时代

发布时间:2022-10-19 09:30    浏览量:31621    来源: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曹文杰:同心协力,励精图治,超越时代

编者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蒙域青商俱乐部从即日起开展“庆祝中共二十大召开”感想征集,今日刊发系列之二十三。


图片6.jpg

曹文杰

蒙域青商俱乐部常务理事

内蒙古政商通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文杰:同心协力,励精图治,超越时代


中共二十大的召开,首先坚定了人民的发展希望,明确了人民的诉求。是一次宣言,又是对奋斗的一次集体感召。明确了党的第二个百年行进方向。凸显了中华儿女改造世界的志向与雄健于全球发展变革浪潮洪流之中。


数次强调了民主全过程,依法治国,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安全稳定,强军,党建等现代化伟大工程。基于一个中心,即人民与生命至上。面对内外部分裂势力,面对霸权主义,强权主义,国际双重标准,内部腐败老虎苍蝇,要做出一系列伟大的斗争。


由于疫情不容忽视,党必将人民的生命放在最高位置,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在生态环境问题上,提出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山水林田湖草沙休养生息,协同推进降碳减污,加快生产方式绿色转型,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绿色地碳生产方式与生活方式,推进环境污染防治 ,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环境整治,保护生态环境的多样性,稳定性 持续性,对重要生态系统进行修复,保护。保护生物多样性,对耕地实行休耕轮治。在“碳达峰与碳中和”和宏伟战略之下,坚持先立后破,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全球治理。


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对自己的宣言也是对世界的宣言,他展现了全新的精神风气,政治清明,全党全人民上下同心协力,励精图治,超越时代,关注人类命运的大问题,整个百年未来的大问题,明确了马克思主义是其核心指导思想,奋发有为,激昂全民。尤其为青年,吾辈当立远志,求学术,上下求索,参与到国家建设之中,探索新型的社会发展思路,为国家,党,人民的进步事业而努力。


蒙域俱乐部.jpg

未标题-1.jp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nmgxjr.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中国网通集团提供宽带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蒙ICP备18004368号-1
营业执照 技术支持:微邦网络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