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金融研究 >> 正文

“下一场金融危机”?英国媒体发出警告

发布时间:2020-10-09 13:47    浏览量:18303    来源: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未来两年之内,世界可能会有20%的机率进入新一轮的经济危机,而这和当前的世界经济形势有着直接联系。

本网讯:在未来两年之内,世界可能会有20%的机率进入新一轮的经济危机,而这和当前的世界经济形势有着直接联系。中美之间的贸易战,以及整个国际范围内的贸易冲突正在逐渐加剧,这对世界的整体经济形势都是不容乐观的。


各国重启经济计划十分困难

据报道,中国可能是今年唯一一个可以实现经济增长的国家,其他经济主要强国的衰退都是必然的,甚至有些国家的经济衰退高达30%。虽说这样的衰退只是暂时的,在明年他们的经济可能会以更快的速度反弹。


经济下滑,使得当前的国际社会投资者的投资信心不断下降,这意味着可能在未来数年时间内,投资者都不会把自己的钱投到国际金融市场中。这对世界整体经济没有任何好处,英国金融机构预计,在未来的数年时间里,世界陷入金融危机的可能性很大。而经济危机将是长期的,其所带来的整体的打击也同样巨大。


世界应该联合起来共同应对危机

在当前的形势之下,各国应更应该紧密的合作。第一就是先研发出疫苗,对疫情进行有效的控制,因为这是整个世界经济进行整体重启的基础。如果疫情没有办法得到控制的话,经济重启本身就只不过是一场笑话和空谈,没有安全保障的经济重启都是恶政。


美国应该放弃挑起国际范围内的商业纷争,如果美国继续在国际商业准则中进行大规模的破坏,那么世界的经济衰退,将是无法避免的。美国将成会成为这次经济大规模衰退最大推手之一。各国政府也必须合作起来,给当前的经济恢复一个好的前景。因为这会给各国的投资者以信心,如果投资者对经济继续失去信心的话,那么他们的投资欲望会直线下降,这对于整体经济形势来说,都只会是一个长期的不利趋势。


国际投资对于经济一直都有着重要的地位。而国际金融业也在本年度的疫情冲击之下,受到了打击,各国也必须想办法重振自己的金融行业来保证自己的经济稳定。很明显,只有合作才可以共同应对危机,要不然世界的整体经济形势将无法挽回。


研究院二维码.jp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nmgxjr.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中国网通集团提供宽带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蒙ICP备18004368号-1
营业执照 技术支持:微邦网络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