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金融在线 >> 正文

【在线直播】郎立兴4月22日晚上19:30做客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可汗在线论坛:在线主题分享:疫情反思与餐桌文明

发布时间:2020-04-20 11:15    浏览量:20682    来源: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本网讯:以“突围•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主办;中制智库研究院、全国蒙商会、北宸智库、内蒙古金融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呼和浩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内蒙古经济学会、内蒙古女企业家商会、北京内蒙古留学人才联谊会内蒙古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协办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可汗在线论坛、青城新阶层大讲堂.将于星期三(4月22日晚上19:30)准时与你在线相约。



郎立新.jpg




郎立兴:集民族经济学家、美食家、著名摄影家、中国艺术摄影学会顾问、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中国饭店协会顾问、内蒙古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等众多社会职务于一身的行业带头人。作为蒙餐理论的创始人和实践者,当之无愧的是中国第九大菜系——蒙餐的发起人和蒙餐文化的倡导者、传播者。郎立兴会长带来主题分享:疫情反思与餐桌文明,敬请期待。

在当前形势下,为提振行业信心,在对企业需求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针对当下企业最关切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从2020年3月起,特邀近百位经济社会专家学者,以“突围·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可汗在线论坛低调筹备启航,希望各位企业家与更多商界精英相邀守候,积聚能量,共同学习,寻找突围破局之道。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创,昔日间的门庭若市却一夜间变得空空荡荡,期盼了一年的节日旺季竟成了销售严冬。但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面对让我们措手不及,经济受损、业务停摆,企业家们从开始的恐慌,到居家的迷茫的疫情,内蒙古的企业家们已凝聚起来,为抗击这无形的灾难众志成城,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逐步进行,产业复苏也为期不远。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可汗在线论坛 
青城新阶层大讲堂
直播时间:4月22日(周三)
晚上19:30—20:30
主题分享:疫情反思与餐桌文明
分享嘉宾:郎立兴 会长
集民族经济学家、美食家、著名摄影家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研究院二维码.jp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nmgxjr.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中国网通集团提供宽带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蒙ICP备18004368号-1
营业执照 技术支持:微邦网络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322号